幽幽笛声觅知音,漫漫独行何时了

依然跳着画,不按顺序,主要是先将有概念有构图的页面给画出来。很多人以为出国留学犹如放个浪漫悠闲长假,反观我是比工作时还殷勤。以往打工,就算是朝九晚五,下了班就不去想了,周末更可以放松。来到这儿,我却是一周七天,都在忙着画。生活很简单,根本没心思到处看看逛逛。心理老想着完成project。有点不可思议。有时也真想放自己一天假,不去想画画不去想功课,但我就是做不到,老是该觉得坐立不安。应该是中毒太深了,喜欢自作孽。西方同学不明白,怎么我可以每天画。我也很想不画啊,但不画很容易,坚持画才是最大的困难。I also wish to stop drawing sometimes,谁老想紧绷神经度日?然而,人性难免怠惰,一旦纵容,就很难持续了。我一直画,不为什么目的,就是要对自己有个交代,我多画一幅就是为今生多留一个凭据,多留一份美丽,而我也相信,坚持努力总是能开花结果的,就算我等不到,将来的读者还是会看到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