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忙着本学期的主要作业diploma project。所就读的硕士课程共分3个学期,完成首个学期,可获证书;完成第二个学期,可得diploma专业文凭;完成第三个学期,就能获颁硕士学位。

这次我还是想完成一本picture-book。之前就大略构思了两个点子,也就是已上载在blog里的“魔笛手”及“摘星星”的idea。和导师谈了之后,决定先花心思完成“魔笛手”一书。魔笛手结合了不少我以前画过的小图的影子,虽然故事很简单,但每一幅图都很费时间。这一两个星期,画得我都有点头昏脑胀的。

PS:是否察觉开篇小框中的图有点眼熟?没错啦!我采用了两个多月前所画的一幅旧作。很喜欢图中的意境,无论怎样都要用在故事中。

我将陆续把故事图逐一上载。这是故事开篇,每一幅都是个spread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