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完成”I Can Fly”之后,我立刻又有了另一个简单的故事概念,也是配合sequential image课程的。其实,我每回总有好几个构思同时冒出来,然而最终因为懒散(一笑),并没有逐一完成,太不应该了。这个新的概念,也不复杂,太复杂的我也想不出来(又一笑)。故事围绕的就是Timmy这个小男孩,一开始说Timmy loves going to zoo,之后就是一连串Timmy loves的不同动物。我打算让Timmy和不同的动物做“近距离”接触,吓坏他的妈妈;而在图画中,妈妈始终留在画外,只见她伸出慌张的双手,想保护Timmy。这是个情节不强的小故事,应该比较类似thematic而非narrative。

我已完成几幅小图,但还没画故事的开篇。所以将上载的,并不按次序。

首个学期的全部作业得在1月6日缴交,希望能在这之前将”Timmy Loves”完成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