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s

我始终相信剑桥是美好的。我始终相信日日是好日,人人是好人。虽然我发现,昨日刚买的二手脚车,今早就不知所踪,但我相信那只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小插曲。不问自取我那部脚车的某某人,也算与我有缘,迟早得归还所欠,不过时间的问题。没了脚车,我还是可以步行或跑步,反正剑桥根本不大,当成散步,当作减肥。

说道减肥,我来到剑桥,就吃得挺多的。早餐要吃两顿,不到两个多小时又饿了。所以肯定需要注意体重。

我还是想要弄一部二手脚车来代步,剑桥骑脚车感觉特浪漫,但得看“经济”情况,毕竟已经无端端失去了65英镑。唯一欣慰的,至少昨天我骑着那部脚车,在Midsummer Common绕了一圈,享受了片刻田园自由。

在剑桥的生活,美好美丽还是无处不在的,校园的那株小苹果树,某私人住家外一整棵累累的pear,还有樱桃花,玫瑰花,蒲公英,林林总总灿烂艳丽不知名的野花。日子难免存在小瑕疵,但要相信,瑕不掩瑜。

